当前位置:

市土地与房屋征收补偿安置事务中心:退伍不褪色,忠诚永记心

来源:市土地与房屋征收补偿安置事务中心 作者:向雨、黄淑琳(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8-02 09: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加强单位凝聚力,8月1日,市征收事务中心组织中心退伍军人开展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及座谈会活动。

清晨,该中心的退伍军人们怀着对历史的敬重和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前去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为革命先烈献花,行默哀礼。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峥嵘岁月。

下午,在座谈会上,评选出三位“最美退役军人”,大家追忆在部队的青春岁月,畅谈在地方工作的感受,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永远保持革命军人的本色,在现在的本职岗位上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该中心表示,要保持和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努力提升素质,为征拆工作做出新贡献。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土地与房屋征收补偿安置事务中心

作者:向雨、黄淑琳(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2/11587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