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情服务办实事——市应急管理局获赠锦旗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肖东葵(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8-02 15:35: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8月2日,国网湖南超高压输电公司一行5人到市应急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将一面写有“政企同心增实绩 涤清隐患筑安全”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赠送给市应急管理局。感谢市应急管理局对国网湖南超高压输电公司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市应急管理局.png

自6月以来,因湖南地区持续高温晴热天气,用电负荷屡创新高,国网湖南超高压输电公司在开展线路通道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500千伏牌长I线140号(地处洪江市境内)杆塔导线下方树障因连日高温高负荷已构成重大隐患。该局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时间接到国网湖南超高压输电公司报告的隐患事故时,立即针对隐患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明确责任单位及处置期限,并协调多个单位、部门迅速圆满处置了该处重大隐患。

这面锦旗代表企业对应急管理局工作的支持、认可和鼓励,更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应急管理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升安全监管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肖东葵(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2/11587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