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夕去哪过?黔阳古城百场活动等你来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实习记者:邱百灵 编辑:唐艺芬 2022-08-02 20: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丝几万条”。七夕,自古便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美丽爱情传说,是我国民间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2022年湖南省“我们的节日·七夕·青春心向党 牵手新时代”主题活动将在我市黔阳古城举办,77对单身男女将通过一系列主题打卡活动,留下一个难忘的“七夕记忆”。

七夕.jpg

七夕1.jpg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七夕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届时会有一大批活动等着你来打卡。8月3日晚的汉婚大典,充分展现了汉文化的博大精深,体现了华夏经典文化传统的民族婚礼,精彩不容错过。七夕当天还将举行相亲联谊会、书画情缘、抛绣球等活动,来自全国的77对单身男女身着汉服在这里寻觅心动异性,他们能不能牵手成功,成就一段美满的爱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七夕3.jpg

8月3日、4日晚8点会有无人机表演,晚上9点在万寿宫内,还将举办爱情电影节,4日晚有丰富多彩的演艺活动,“鼓动人心、古城印象、天降奇缘、以舞会友”,爱热闹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七夕2.jpg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实习记者:邱百灵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2/11589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