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来报名!我市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洪江市疾控中心 作者:曹巧巧(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8-02 20:3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为了贯彻落实健康洪江行动,倡导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个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营造群体健康文明氛围,助力创文创卫建设,8月1日,我市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活动报名已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健康洪江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市总工会、市卫健局联合举办,由市疾控中心承办。大赛报名截至2022年8月20日,招募条件为18-65周岁,由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组队报名,每支队伍5-20人,对于患严重心脏病、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疾病、躯体障碍等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以及孕产期妇女,不建议参加本活动;比赛时间为2022年8月29日-9月18日,为期21天。参赛同样是通过手机下载“万步健康APP”,记录每天健走数据,每日完成10000步以上,得到积分10分,以健走步数累计计算积分,并将数据及时上传至网络系统即可。

我市作为省级慢性病防控示范区,多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已连续参加了四届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活动,获得了“全国百强健走示范区”“全国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称号。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洪江市疾控中心

作者:曹巧巧(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2/11589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