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安江镇党委及村(社区)党组织进驻动员会召开

来源:安江镇 作者:向颖 向华(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8-02 22: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8月2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安江镇党委及村(社区)党组织进驻动员会在安江镇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丛敬,市委第六巡察组成员、安江镇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市管干部”代表以及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安江镇.png

会上,贾从敬就做好安江镇党委及所属村(社区)党组织的巡察工作发表了意见;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向小平安排部署了本轮巡察工作;安江镇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代表依次表态发言;市委第六巡察组发放了意见征求表,并对安江镇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安江镇1.png

会议要求,要同心协力、同题共答,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安江镇

作者:向颖 向华(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2/11590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