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第二期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拟聘用人员岗前培训开班

来源:市人社局 作者:邓庆 (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8-03 15:35:2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日上午,2022年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拟聘用人员岗前培训在市人社局开班,96名拟聘用人员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人社局主要领导做了动员讲话,并结合自身职业生涯的思考和体会进行了沟通和分享。他希望全体学员深刻认识岗前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正直诚信,做到政治上合格、思想上过硬,让党放心,让组织信任,让人民满意;要勤于学习,坚持学中干、干中学,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要踏实肯干,从小事做起,从基础工作做起,脚踏实地,专心做事,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要团结合作,增强容人、容言、容事的气量,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以团结促工作,以工作促团结。他要求全体学员集中精力,提高学习自觉性;端正态度,培养良好学风;遵章守纪,自觉服从管理。力争通过此次培训,在思想认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上都有一个新提高。

此次培训是由人社局举办的,旨在帮助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拟聘用人员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和素质能力的培训,使其具备应有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快速转换角色,更好履行岗位职责。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人社局

作者:邓庆 (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3/11593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