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安江派出所荣获全省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

来源:市公安局 作者:向春颖 唐凡(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8-04 15: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7月28日,在全省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暨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表彰仪式上,洪江市公安局安江派出所荣获全省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803170317.jpg

近年来,在洪江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安江派出所坚持党建引领,构建“党务+警务模式”,以“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为目标,主动深耕基层治理,着力做实民生警务,实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脚踏实地,守望基层,努力守护美丽的“稻香故里”!

微信图片_20220803170329.jpg

获此殊荣后,该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增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增强公安派出所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公安局

作者:向春颖 唐凡(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3/11594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