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公安局:民警帮忙找回手机,群众赠送锦旗致谢

来源:市公安局 作者:向春颖 唐凡(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8-04 15:08: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非常感谢你们,及时帮我找回了手机,里面的资料十分重要,万分感谢啊!”8月2日,住我市安江镇的石女士来到市公安局安江派出所,将一面“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满怀感激地说到。

微信图片_20220803170304.jpg

7月24日,石女士焦急地来到安江派出所求助,称自己在安江镇商业西路一带逛街时不小心将手机丢了,里面有重要的资料,希望帮忙找一下。了解情况后,值班民警迅速展开行动,通过走访摸排和侦查分析,最终发现石女士的手机被一位路人捡到了。随后民警马不停蹄地找到了这位拾到手机的路人,其主动将手机交给了民警。当石女士来到派出所领取失而复得的手机时,对民警和路人充满了感激,于是有了开头的一幕。

“群众利益无小事”,市公安局安江派出所始终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宗旨,为保辖区一方平安稳定努力奋斗。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公安局

作者:向春颖 唐凡(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4/11687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