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船塘瑶族乡】召开全域乡村振兴誓师大会 以全域爱乡会推动全域乡村振兴

来源:龙船塘瑶族乡 作者:李炎璋(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8-04 10: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推进龙船塘瑶族乡全域乡村振兴,8月3日,湖南金犁乡建团队在龙船塘瑶族乡开展了全域乡村振兴誓师活动。

在活动上,湖南金犁乡建负责人张好记向大家介绍了示范村翁朗溪村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自生动力推动自力振兴的过程及成果。

活动中,在张好记的指导下,乡村干部积极参与,互相学习各村的好点子,形成共识:必须通过发动群众内生动力、依靠群众共同参与,共同推进自力振兴、全域振兴。

据了解,此次誓师大会,该乡各村均成立了爱乡会,建立了乡贤人才库,设立了乡贤基金。据统计,本次誓师大会共发动1500余人加入各村爱乡会微信群,并通过建立乡贤基金累计捐款8万余元。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龙船塘瑶族乡

作者:李炎璋(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4/11687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