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炫酷光影!七夕佳节200架无人机点亮黔阳古城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唐艺芬 2022-08-04 20:51: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灯光动图.gif

8月3日晚,2022年湖南省“我们的节日·七夕·青春心向党 牵手新时代”主题活动,在我市黔阳古城启动。当晚,200架无人机同时升空,星光璀璨,打造了一场精彩浪漫的无人机主题表演,助力七夕佳节。

灯光7.jpg

当晚9点,200架闪烁着灯光的无人机编队缓缓升起,在黔阳古城上空勾勒出一幅幅唯美浪漫的动态画卷。伴随着震撼人心的音乐,通过不停变换阵型,在夜空上演一场炫酷的光影“魔术”,为现场市民和游客朋友带来一场科技感满满的视觉盛宴。

灯光8.jpg

随着队形变化,它们时而变换成“爱在黔阳”的字幕,时而组成美味可口的黔阳冰糖橙,“阔步新征程”“喜迎二十大”……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阵阵叫好。当夜空上出现牛郎织女的画面,他们在天空上缓缓靠拢,最终在七夕之际相拥在一起,点亮了今夜的主题时,市民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难忘的瞬间。此时的古城上空,霓虹闪烁,在灯光幻影间,让市民和游客朋友在洪江市黔阳古城度过了一个唯美浪漫的“七夕之夜”。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4/11688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