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现场接受怀化市专项督查督导

来源: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向荣 李满华(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8-04 20:52: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8月3日,由怀化市纪委监委会同市文旅广体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和规划局等部门组成专项督查组对我市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情况现场进行了督查督导。

督查督导通过翻阅台账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首先,对2019年以来的文物保护项目资料和近5年以来的文化遗产项目资料进行检查,主要检查项目资金是否到位、项目推进情况是否到位、项目程序审批是否合法、资金拨付是否严格按照合同执行等内容。详细核查了黔城古建筑群二期修缮、黔城古建筑群消防、芙蓉楼防雷、关西世第二期修缮等工程及2017年、2018年文化遗产项目资料。随后,检查组前往黔阳古城实地检查了王有为故居、太平宫和芙蓉楼防雷工程建设情况。

通过检查组的专项督查督导,既充分肯定了我市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又反馈了意见,交办了问题,同时也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强化问题整改,健全管理体制机制,确保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向荣 李满华(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4/11690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