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在创建文明城市迎检部署会上强调:坚定信心全面动员全面攻坚夺取创建文明城市迎检佳绩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杨振铎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2022-08-05 09:20: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8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迎检部署会。市委书记郑小胡强调,要坚定信心全面动员、全面攻坚,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夺取创建文明城市迎检佳绩。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会议,市领导向子顺等参加。

图片

会上,市创文创卫办安排部署了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郑小胡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扛牢责任,全力以赴实现争创文明城市迎检“开门红”。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执法,不断加大执法力度,突出重点难点,疏堵结合抓好农贸市场、相思湖、黔阳古城管理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集中力量补足短板弱项。加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精细化管理公共设施,坚决消除背街小巷乱堆乱放现象;加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严查违法违规行为;拧紧责任链条,各片区责任单位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务必合力攻坚严治“脏乱差”,做到精细精致精美。

图片

郑小胡强调,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把握当前重要时间节点,深入一线推动各项工作达标。要突出全面动员,广泛开展宣传,构建全市上下“共建共治共享”格局。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等底线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迎检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向青松要求,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克服侥幸心理,对标对表抓短板补弱项,真干实干巧干。要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创建合力,推动创文工作落实见效。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杨振铎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