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人民医院成功开展首例内镜下溃疡出血钛夹止血术

来源:洪江市人民医院 作者:黄曙光(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8-05 17:35:1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5日,洪江市人民医院内科21床的一位患者,看见来查房的医师说:“非常感谢专家、医师们给我做了最好的治疗,我比原来好多了,现在很想吃点东西。”医师看见患者的面色、唇色红润、精神状况也很好时,亲切地拉着患者的手说:“昨天才做了手术,不要着急吃,过些天就可以吃了。请您放心,您的手术是湖南省人民医院对口支援专家吴一中教授做的呢。”

市人民医院1.png

患者男性,68岁,近几日自诉解黑便再次增多,伴有乏力、恶心不适,症状逐渐加重,遂入住洪江市人民医院内科,考虑仍有活动性消化道出血。胃镜提示: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出血。住院医师告诉患者需要做内镜下溃疡出血钛夹止血手术。8月4日,湖南省人民医院对口支援专家吴一中教授(现任洪江市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与内镜室医护人员紧密配合下,成功实施首例内镜下溃疡出血钛夹止血术,手术过程顺利,患者病情稳定,术后安返病房。

市人民医院.png

湖南省人民医院对口支援专家吴一中教授在洪江市人民医院成功开展首例内镜下溃疡出血钛夹止血术。内镜下溃疡出血钛夹止血术,创口小,费用低,恢复快、治疗效果显著等优点,还减少了患者的住院时间和费用,造福当地的老百姓,为洪江市消化内镜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洪江市人民医院

作者:黄曙光(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5/11692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