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行政处罚案件管理系统培训会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杨玻(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8-05 16: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日上午,洪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行政处罚案件管理系统培训会,相关执法股(室)、稽查执法大队及乡镇监管所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培训。

行政处罚案件管理系统集人工智能、自动化办公、电子签名为一体,一键引入网上交易过程及表单数据证据、法律条款、自由裁量情况智能推送、法律文书智能生成,有效减轻了执法人员的机械作业和重复性劳动,实现了网络智能化高效办案,极大提高了办案效率。

该系统每一步流程都有法律法规支撑,解决了传统办案模式下选择性执法、执法标准不一、程序不规范等难题,使案件办理更加规范、公正、高效。

培训会由授课人员对行政处罚案件管理系统整体建设情况及系统操作流程和数据填写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演示,并现场对办案人员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操作性强,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办案水平,提高全市执法稽查人员运用案件管理系统的能力。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杨玻(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5/11693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