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2022年第一期内河船员基本安全培训开班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智敏 通讯员:刘建君 向玲玲 编辑:唐艺芬 2022-08-05 17:35: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因我市辖区内水域较广,为保障船员自身及他人安全,辖区内船员持证上岗,经省水运事务中心批准,8月5日,我市2022年第一期内河船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交通局举行。

水运中心.png

本次特邀请长沙金舟船员培训中心来我市对水运企业、有船乡镇、旅游公司、农业农村局等相关人员进行培训,附近县市(溆浦、辰溪、芷江、会同、沅陵)均派人参加基本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学习,为客船、客渡船、农用船、公务船、游艇、旅游船储备船员。

水运中心1.png

本次培训内容包含船舶基本知识、内河水上救生与求生、船上救护、船舶防火和灭火等内河船舶船员基本安全知识与技能,重点加强《安全生产法》《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船员条例》等法律法规培训,确保船员培训取得实效,通过培训、考试、体检合格者,签发《船员服务簿》《内河船舶船员适任证书》。

本次培训时间为8月5日-8日,为期4天,共有80名学员参加培训,第二期内河船员培训班开班将在8月10日进行。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智敏 通讯员:刘建君 向玲玲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5/11693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