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这十年·湖南”主题新闻发布会来了,各单位积极收看直播盛况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编辑制作部 编辑:唐艺芬 2022-08-06 22: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中国这十年·湖南.jpg

市融媒体中心

8月5日上午10点,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通过电视、网络直播、手机客户端等方式观看学习“中国这十年·湖南”主题新闻发布会直播盛况。

图七.jpg

发布会上,张庆伟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在新征程接续奋斗的生动实践。期间,张庆伟、毛伟明紧扣湖南实际,逐一作答记者朋友们关心的问题。

图五.jpg

通过收看发布会实况,大家一致表示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打破藩篱,以自我革新的姿态适应时代发展,尽心尽力、尽责尽职,做好本职工作,为融媒体中心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图片

展望媒体融合发展多彩未来,市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党管媒体原则,牢记党媒初心使命和社会责任,继续秉承“融合发展为先、服务人民为要、主流新闻为重、守正创新为上”的工作思路,不断深化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党媒吸引力、传播力和影响力。通过围绕民生关注热点,制作出高质量的图文、视频、航拍、深度报道等组成的“新闻大餐”,努力“闯”出一条融媒创新之路,全力打造新型主流媒体,发出时代强音,讲好洪江故事。


托口镇

8月5日,我市托口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开展集中学习,观看“中国这十年•湖南”主题新闻发布会直播。

托口.jpg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十年来,托口镇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深耕基层、砥砺前行,打赢了脱贫攻坚、库区后扶、产业发展等多个硬仗,建设了移民后的美丽新托口。

托口1.jpg

站在新的起点上,他们要从历史的长河里总结经验、汲取力量,在时代的浪潮中继续奋楫勇进,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推动杨梅、生姜产业发展,建设好托口库区移民微小企业创业园项目,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围绕清江湖发展好特色旅游,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杨谨榕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编辑制作部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5/11693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