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金3银7铜!我市运动健儿在怀化市第六届民运会上勇创佳绩

来源:市委统战部 作者:蒋亚洵 杨依凡(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8-06 22: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怀化市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8月2日至5日在怀化体育中心举行。我市组织43名运动员参加了射弩、押加、板鞋竞速、高脚、表演项目等七个大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市运动员在本届民运会上共斩获6金3银7铜,成绩喜人。

比赛中,我市运动健儿奋勇争先、持续发力、捷报频传,在射弩(标准弩)的全部5个比赛项目中,运动员敢于挑战,不断突破,成功拿下混合团体、男子站姿、男子跪姿、女子跪姿4枚金牌,男子站姿、女子站姿2枚银牌,女子站姿、女子跪姿2枚铜牌。押加项目中,运动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成功获得男子85kg级别、男子85kg以上级别2枚金牌,男子85kg级别1枚银牌,男子85kg以上级别1枚铜牌。板鞋竞速、高脚、表演项目中,运动健儿发挥稳定,共获得4枚铜牌(奖)。运动健儿不惧炎热,刻苦备战,沉着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射弩(标准弩)运动员杨赟华不仅带领团队获得了分量很重的混合团体金牌,个人还包揽了男子站姿、男子跪姿金牌,共收获3枚金牌,充分展现了我市运动员精湛的技术水平和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

近年来,我市坚持“体教融合”,注重在少数民族学生中发现和培养优秀民族体育人才,不断促进民族体育传承和发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一届,市委统战部、市民宗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学习,提前谋划,争取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再创辉煌。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委统战部

作者:蒋亚洵 杨依凡(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6/11696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