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听取并研究部署我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 重点项目建设、“四上”企业培育、巡察、 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谢梓健 编辑:唐艺芬 2022-08-07 20:45:40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8月5日,市委书记郑小胡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的贺信精神、致中国共产党与世界马克思主义政党论坛的贺信精神、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7月21日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7月22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7月29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张庆伟书记发表的署名文章《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牢记嘱托“闯”“创”“干”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精神、毛伟明省长来洪调研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怀化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7月25日怀化市委常委会会议、怀化市重点建设项目现场观摩活动暨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绩效点建设项目推进会精神。听取并研究部署我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重点项目建设、“四上”企业培育、巡察、党管武装、乡村振兴等工作。

01.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贺信精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进一步抓好理论宣传和政治教育,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不断推进农业文化遗产保护实践,坚决扛起杂交水稻发源地责任担当,积极促进农文旅融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2.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经济回升向好趋势,着力稳就业稳物价,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力争完成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要精心培育市场主体,不折不扣落实“四上”企业培育政策,全力推动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居民自建房整治、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学生防溺水等底线工作,确保守住洪江市“一方安澜”。要围绕大局、坚持标准、突出重点,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抓好问题整改,压实工作主体责任,强化督导问责,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认真落实好党管武装各项制度,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始终、落到实处,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毛伟明省长来洪调研讲话指示精神,以“绣花”功夫统筹做好古城保护与开发,深挖文化底蕴,做好文旅融合文章,保护好、修缮好、利用好历史文化遗产,让优秀的传统文化在新的历史时期发扬光大。要持续深入推动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不断提炼推广优秀做法机制,强化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全民共同参与,让乡村富起来强起来美起来。要精准精细做好全省乡村建设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推进会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全力展示好“山乡巨变”洪江样板,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谢梓健

编辑:唐艺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