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载誉归来!黔阳二中代表队为我市斩获3金1银5铜的好成绩

来源:黔阳二中 作者:申畅(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8-08 17:5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8月3日晚,怀化市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盛大开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共获得6金3银7铜的优秀成绩。黔阳二中射弩、板鞋竞速、高脚竞速代表队代表我市参赛,凭借着过硬的技能,稳定的发挥,为我市斩获了3金1银5铜的好成绩。

射弩代表队合影.jpg

该校代表队分别获得射弩混合团体金牌1枚;射弩站姿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1枚;射弩跪姿金牌1枚、铜牌1枚;板鞋竞速4x100m混合接力铜牌1枚;板鞋竞速女子2×100m接力获铜牌1枚;高脚竞速200m铜牌1枚。

领奖.jpg

此次运动会上,黔阳二中代表队为该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成绩来之不易,荣誉弥足珍贵,凝聚着各位教练员、运动员的辛苦付出和学校的全力支持。该校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再出发,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为推动民族传统体育的挖掘、研究和现代竞技水平的提升作出积极的探索和贡献,为学校特色办学和地方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专业型人才。

赛场掠影.jpg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黔阳二中

作者:申畅(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8/11700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