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走访茶溪村 共看家乡美

来源:团洪江市委 作者:黄倩 向树睿(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8-08 17:57: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为引导“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中,8月7日上午,共青团洪江市委组织大学生们走进茶溪村,感受新时代的农村美景。

大学生.png

参观茶溪村部陈列馆

茶溪村先后获得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湖南省“卫生村”、怀化市“美丽乡村”示范村、怀化市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示范点等称号,环境优美、生态宜居。在茶溪村知青小屋,大学生们聆听知青故事,感受知青生活,对老一辈乡村建设者的生活与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感知。接下来大学生们逐一参观茶溪村村部陈列馆、村基础设施等,更直观、更具体地了解茶溪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

参观结束后,大学生们纷纷表示茶溪村的新发展、新变化让他们倍感兴奋,也更加坚定“走出去”学有所成后“走回来”建设家乡的决心。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团洪江市委

作者:黄倩 向树睿(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8/11701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