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战高温保进度 项目建设不停步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刘斯苑 2022-08-08 16:39:27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持续高温炙烤着大地。在我市各大项目现场依然塔吊林立、川流不息,项目建设工地像往常一样如火如荼。建筑工人战高温、斗酷暑,奋战在施工一线,一个个重点项目正在按计划如期推进。

当前各类项目都备受高温“烤”验。在我市城区雪峰大道延长线项目施工现场,虽然烈日当空,骄阳似火,但施工人员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机械轰鸣,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面对高温天气,项目采取错峰作业的方式,避开高温炎热阶段,抢抓早上和晚上的有利施工期作业。同时为工人们发放藿香正气水、风油精、人丹、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用品,确保工程稳步推进。

我市雪峰大道延长线项目施工技术员杨修勇告诉记者:现在调整了作息时间,上午6点开始上班,下午3点钟上班,同时,给每位工人都配发了防暑药品,避开高温保证工人休息时间,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完工。

我市城区雪峰大道延长线项目是我市规划的城市主干路,全场697.6米。目前,已完成第一阶段路基、给排水等项目施工,正在进行路面结构层、强弱电、亮化绿化等第二阶段施工,预计可在十月底前完工。

在我市公共实训基地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扎钢筋、拧螺丝对基地宿舍楼进行加紧作业,该项目建成后可为广大受训者提供理论学习、操作阶段培训、实训作业等先进的实训模式,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为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该项目在确保工人有充足休息的同时,采取“做两头,歇中间”的方法,错开高温炎热时段,保障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目前,该项目的施工正有序进行,预计到明年9月可正式建成。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8/11702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