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持续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窦新晨(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8-08 20: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进入8月份以来,我市气温节节攀升。8月8日,市总工会持续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 防暑降温保安全”活动。

总工会.jpg

市总工会慰问组先后来到我市新昌石化、兴城建设公司、安江环卫所等企事业单位,为一线职工送去了藿香正气水、夏桑菊等防暑降温用品和沐浴用品、清凉食品,并发放了禁毒、农民工维权、《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资料,同时叮嘱大家加强日常防护,注意防暑降温,克服高温带来的困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安全。

总工会3.png

市总工会2022年度夏送清凉活动共采购防暑降温物资11万余元,走访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值守站点5个、相关企事业单位30家,高温一线作业职工1685人。此次活动是工会关爱职工生活、保障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的重要举措。各企业职工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总工会2.png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窦新晨(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8/11702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